准备批量更新一下我的奇葩顾客们了
那将会是一个系列
自从做代购以后
我的这帮上帝们就不断的刷新着我对人类的看法
让我坚信
人外有人
山外有山
没有最奇葩
只有更奇葩
只有想不到的人
没有做不到的上帝
po出来常看常提醒自己

还是
年轻。

图是我朋友的朋友的一个同事
在我这磨磨唧唧的买了一个兰蔻气垫
买了能有俩月了
今天突然跟我说
你这气垫上怎么没有生产日期啊?
我也是涨姿势
兰蔻的化妆品 只有生产编码标识 没有明确的日期
上帝不懂了 🙃
我吃着火锅 给上帝查了百度 解释了半天☺️
然而上帝说 什么编码没有啊在哪啊我找不到啊怎么查啊🙂
然后360度的给我拍了一下那个气垫
让我自行寻找(???)😀😀😀
我只好放下筷子🙃
找到生产码并下载了一个app给她查到了
解释说 好日期的 放心吧☺️
上帝并没有礼貌的以谢谢结束
而是说 啊这么麻烦啊那其他品牌可以查吗?😀😀😀
我一脸黑人问号的说 你还有啥要查的要不一起查了?🙂
然后上帝说 我在外面没法给你拍(???)😀😀😀
然后我
截了一个app的图给她
然后
继续吃饭。🙃
对了 最后也没换来一句[谢谢] 而是[好的]🙂
去你妈的。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